今天是一年一度端午節,剛好也是週末假日,但寶貝媽今天卻要上班(嗚~),所以今天就換我跟寶貝爹兩個人顧小還^^"。寶貝傑最近愛上咬東西,食物泥都不太肯吃,就愛啃吐司,然後餵寶貝傑食物泥的時候,他就會開始進入裝可憐模式,要不是不好意思,真的很想拍給妳們看看,哈哈~真的超級可愛的~

而這周末來了位稀客陪我們一起度過^^,那就是比莉小姐喇~~哈哈! 比莉小姐很乖喔~不亂叫也不亂咬,但就只是熱情了一點,寶貝艾莉對可是又愛又恨,呵呵呵~今天和明天都會當我的室友,但當然希望牠這兩天早上可以乖乖,別跳到我床上叫我起床喇~XD

IMAG1106IMAG1105  

在寶貝娘回來前,我又看到這扇窗外的美景了! 讓我不由得又泡了一壺紅茶,慢慢的欣賞著,享受著渡假的感覺。其實之前我有跟寶貝娘說過,在家裡這扇窗外的風景最吸引我,我每天都不時的會向這扇窗外望出去,因為每個時間呈現的感覺都非常不同,彷彿就像是自己會變化的一幅畫,百看不厭。

IMAG1103

IMAG1102  

傍晚寶貝娘下班買了菜回來,還給了我一個大驚喜,原本寶貝娘只是app跟我說她要去超市買菜,順便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而我也只是因為今天是端午節就順口開玩笑的說要吃粽子,沒想到寶貝娘就真的買粽子回來了!!! 哈哈哈~~超感動的啊~ 寶貝娘說,她不記得有多久沒在雪梨吃過粽子了,也難得有我跟她說要吃粽子,她才想說要買,呵呵呵!~

IMAG1104  

今天端午節,雖然中午南半球沒有辦法立蛋,但是還是有粽子可以吃喔~~(忘記在台灣幫寶貝們準備香包^^)  祝各位好朋友粽子節快樂!
少吃一點粽子才不會發胖呦~

 

今日P.S

今天忘記問寶貝爹有沒有吃過粽子? 但看他吃,好像也沒有不喜歡就是了:P

寶貝娘跟我都覺得還是台灣的粽子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