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的第57天,也是寶貝爹朋友來家裡住的第二天,一早寶貝娘就在忙著準備早餐,看她神速的準備5人份,超厲害的說!!我只有幫忙煎個蛋,弄一下寶貝艾莉的草莓優格而已@@"...

 

吃完早餐後,他們一行人出發去海邊,寶貝傑也跑去睡回籠覺,而我又賺到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因為算一算她們大概下午就會回來,所以這次決定來做些餅乾,等他們回來的時候可以吃些餅乾配茶聊天^^,結果真的被我猜對了,他們真的下午就回來啦~呵呵!

IMAG1518IMAG1520  


享受完下午茶,又是寶貝娘和我忙碌的開始,因為今天晚上寶貝爹要BBQ,所以除了他要烤得東西(都是香腸@@),我們還要趕快準備一些蔬菜解膩XD  不然都是烤到黑漆漆的東西,我們女生真的沒有辦法吃呀~"~ 所以今晚又是四季豆、又是沙拉,最後還有蔬菜豆腐湯咧!!呵呵~

IMAG1525 

 

寶貝娘還問我說: 你有拍烤焦的那一盤嗎?  我只能說,連看都覺得不太可口,我怎麼會想拍~ 哈哈哈

 

 

今日P.S

我還是喜歡在台灣請朋友來家裡的時候,因為不用這麼多禮的準備這麼多東西啊~>"<當自己家不就好了~

不過也因為寶貝爹的朋友來,我才有機會喝到這瓶2000年的紅酒~ 開心~^^~

IMG_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