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64天,外頭風還是一樣的大,一樣的冷,早上寶貝娘上班,寶貝爹和寶貝爺奶都忙著整理花園,而我把寶貝傑安頓完後,就繼續趕工要給大家的明信片~"~(快好了! 再等等~)

中午、晚上&下午茶,都是吃寶貝奶奶做的料理,一整個新奇!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喔~~ 邊吃還一邊問寶貝奶奶怎麼煮,不過沒記下來超怕忘記的說~"~....而且我不好意思拍照,所以什麼都沒留下...嗚嗚~

 

下午趁著空檔做起了明天的早餐"司康"(其實是上次做蛋糕的鮮奶油還有剩,沒地方用XD)。家裡有人害我超緊張的,好怕我的司康會烤焦,所以我可是特別用心的呢!!

明早司康抹上香草奶油和果醬,一定一整個大優喔! 嘿嘿~

IMAG1577IMAG1579 

 

晚上吃完晚餐(今天寶貝們超合作),我和寶貝娘非常順利的出門看電影((終於輪到我們看杯麵啦!!!  撒花)),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雪梨看電影喔!! 因為剛好碰到有優惠,所以一張票是AU$13.50(平常是AU$18),雖然還是比在台灣看貴一些,但是一進去坐下來的那張皮椅子,就讓我完全不會覺得它很貴了~ 哈哈哈  整個舒適感100%提升ing,而且這電影院就在家附近的MALL裡(走路就可以到),每周二票價也都有優惠,我想以後那裡應該會是我常去的地方A___A 萬歲!!

IMAG1580IMAG1581 

 

 

 

今日P.S

下午寶貝爺幫我換好了新的蓮蓬頭 @@我不用再怕洗頭洗到一半被那個嵌在牆上的蓮蓬頭敲頭了!!! 而且還可以拿下來咧~~喔耶~~~

IMAG1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