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的第73天,也是第二次1個人帶2個寶貝。 上次和寶貝艾莉說好星期一就是我們的Playdough Day,沒想到她還記得! 一早就說"今天可以玩playdough"^^,而且她還幫星期一命名為"牙牙阿姨day"(因為只有我這個大人在家),超可愛的說~~

其實寶貝艾莉很聰明,也很會看人,像只有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幾乎都不太需要三催四請,有時還會跟我一起動作,但是只要有寶貝爹娘在,就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了!!  我每次都覺得寶貝爹娘被欺負XD 呵呵呵~~  中午幫她做了炒飯,也是乖乖的就跟我一起吃光光了喔!

IMAG1714

 

今天下午做的playdough沒有幫寶貝艾莉加上顏色,我發現她一樣玩得很開心,不會特別吵著要有不同顏色的playdough,這樣很好呢!!

IMAG1716

 

寶貝娘怕我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很貼心的說要買晚餐回來^^,今天走中東風~ 寶貝娘買的這個pide很好吃喔~~~

我發現,在國外就是可以常常吃到很道地的美食,因為什麼國家的人這裡都有!!! 呵呵呵~

IMAG1718 

 

 

今日p.s

努力趕工要給大家的明信片~ 明天要外出,所以就會寄出去囉^^  請大家要留意信箱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