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的第99天囉!!! 超期待明天的旅行~~~

我因為是獨自來雪梨渡假,所以身邊目前也還沒有太多可以一起出遊的朋友,這次的旅行是找這裡的觀光團一起的,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害我現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說....

 

今天因為寶貝娘上班,家裡又是我掌廚^^ 我就說還是習慣有三菜的晚餐~ 雖然沒有心血來潮的想要煮些什麼,但是硬擠還是做了三個料理囉~^^

IMAG2036IMAG2037IMAG2035  


幫我禱告吧!各位~ 希望明天行程一切順利^^




今日P.S

經過昨晚的失眠,害我今天都不敢太晚喝咖啡....嗚嗚~~~我老了...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