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13天,昨晚就在我嗑完一碗冰淇淋後,我發現了件很不妙的事情=   ="就是感覺小紅今天要來報到了....

我壓根就忘記是這一兩天會來,從前天連吃了兩天的冰淇淋~"~(糟糕) 果然,今天一早就被小紅報復了!!!!(~"~有夠悶的)

虧我還有用小紅日記做記錄,明明我上次確認的時候還有5天,怎麼一下這麼快就過了~"~(昏倒)

 

今天在FB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已經開始在烤肉了(有些人還升級成鐵板燒XD),看得正在減肥的我都餓了起來,沒想到今年過中秋節的氣氛還蠻濃厚的^^

明天晚上換我們烤了,希望明晚的雲層不要太厚,可以真的好好看看月亮,^^在澳洲一樣是可以好好過個有氣氛的中秋節喔!!

 

這兩天家裡也出現了應景的月餅,但到今天仍處於減肥狀態,所以月餅就留到明天中秋節的一早當早餐囉^^嘿嘿~~

IMAG2104 

 

 

今日P.S

明天要上藍山一遊囉^^超期待明天一整天的行程!!! 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