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32天,一早把寶貝們安頓好後,就和寶貝娘一起出外逛街囉^^

我們到了shopping mall,才一走進TARGET,就發現店裡出現了很多聖誕節商品,甚至把即將要到的萬聖節商品都擠到旁邊了說,果真外國人還是比較注重聖誕節!^^

IMAG2285IMAG2284

 

就當我和寶貝娘在小孩衣服區尋寶時,恰巧被我看到了這個!! 此時我的眼睛就頓時亮了起來!!!!⊙口⊙+ 這這這....這未免太可愛了吧>/////<,太犯規了真的(敲桌),我足足站在那裡至少有5分鐘,>"<一直在想可以買個哪個朋友的小孩,不過怎麼算最近出生的,到明年聖誕節也都1歲多了呀!!!....=   =+不管!!怎樣我也要敗幾件最大號的回台灣送人!!(插腰)

IMAG2287   

 

當然,寶貝娘和我平常一定不會這麼早出門逛街啦~~^^這次我們可是有約了人呢!!!

中午時分,女人們的約會正式開始,我們先是到一家蠻有氣氛的餐廳用餐,準備儲好體力再接再厲shopping去,這家名為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的餐廳真的還蠻有fu的,重點是連今天非假日也高朋滿座,而且也需要先預約的喔!!!這樣就可以知道這裡有多有名了吧^^

 

在這提供店家網址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點選連結)

IMG_5362IMG_5357IMG_5356IMG_5355IMG_5368P202P201 


經過美食的洗禮補充戰力,接著我們就繼續向下一個BABY SHOP前進!! 還好大家功力很深,沒有失手買了不該買的東西@@"...

當然~逛得太開心是不會拍照的啦~哈哈!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囉!!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女人們的約會捏~~~~^^嘻~~(^___<啾咪





今日P.S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發現帥帥的笑翠鳥就在窗戶外喔!!!^^超開心的說~ 又是隻有迷人電眼的笑翠鳥耶~一定要拍下來的呀!!^^

IMAG2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