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49天,回台倒數第89天!

11點多,帶著蛋糕姐姐從中央車站出發,準備展開我們一天的海灘悠閒時光^^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出發去bondi beach(第一次就敢帶人,還真大膽XD),也是我在澳洲第一次買公車票坐車喔!!! 這裡的公車票讓我有點意外的是,它不像火車票有機器,或是在專門的售票口賣票,而是要到一般便利商店跟櫃檯購買呢!!! @@

IMG_0001 

 

由於今天是假日,又剛好又碰到難得的好天氣,使得一堆人都想往海邊衝,光等公車就等了好久才坐上去,不過當然一切都是值得的喇~ 哈哈

IMG_0003IMG_0005 


到了海邊,幸好我有準備背心,不然可能就要有中暑的準備了XD 本來只想捲起褲管玩玩水,但在敵不過誘惑的狀況下,我只好跑去市集買了一件短褲換上了^^"....(難得好天氣來,不碰水實在對不起自己)

嚴格說起來,今天也算是我第一次在雪梨的沙灘上曬太陽和玩水,不然之前都是來散步看風景,天氣冷更別說要碰水XD

今天雖然天氣好,但海水也還是像從冰箱拿出來的冰開水一樣,沒辦法讓人在裡面待太久,不過今天的浪很漂亮,有穿上防寒衣的衝(ㄕㄨㄞˋ)浪(ㄍㄜ)者們,根本就沒把水溫當一回事的喇~呵呵~~ 每個站在浪上的英姿真的都超帥的喔!!!

 IMG_0007IMG_0031

IMG_0044 

 

結束了難得的沙灘大放鬆,接著又帶著蛋糕姐姐往一年一度的雕塑展戰區走去。因為上次帶著兩個寶貝來看展覽,所以只走到一半,沒有辦法看完所有的作品,不過這次我們有全部走完喔!!  好在這次有走完,因為我發現最後一區的作品真的都好棒!! 這些藝術家們實在是超厲害的耶~

IMG_0097IMG_0101IMG_0111IMG_0113IMG_0128 

 

今晚的最後,是在蛋糕姐姐住宿的YHA結束的,為了幫她消耗這幾天買的食材,明天一早可以好好準備飛往塔斯馬尼亞完成她的冒險,所以晚上幾乎把能煮的食材都煮完了,這也是蛋糕姐姐第一次吃我煮的東西喔!! 這可是她才有的濕背秀 :P 嘻嘻~


好姐妹呀~ 在塔斯生活一切都要小心,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完成你的計劃! 咱們台灣再見了!~ SEE U

IMG_0046  

 

 

 

 


今日P.S

FB的每日一照片準備要開始雙語化了~"~因為這兩天突然驚覺....我還是有外國朋友的....
好吧! 加油~"~...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