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51天,回台倒數第87天!

 

經過這幾天的美食轟炸,答案揭曉,我~~沒~~變~~胖~~~喔~~~~~(哇哈哈哈哈哈~~~~

Celia呀~Celia~~這幾天是真的要開始節制了, 少量多餐、低熱量、多運動,不然之前努力這麼久都沒用了@@"...

我要回歸正常,繼續鄭多燕計劃和肌力運動,希望再回台灣之前可以增加肌肉群,不要增加脂肪才是...XD

 SAM_2793

 

話說,我家王先生上週6出差了,而土耳其慢澳洲9個小時,這幾天的SKYPE幾乎都是擦身而過~"~嗚嗚~ 當我早上起床開始忙,他正準備睡覺;當我準備睡覺,他卻正忙著處理公事。這樣只能留訊息等回覆的生活預計要過兩個禮拜,>"<我又要無聊啦~~~~SO SAD...

其實有的時候,自己心裡會有聲音跟自己說"他飛出國都是在工作,你飛出國都在玩,這樣對嗎?",然後就讓我有種罪過的感覺~"~,不過又會有另一個聲音跟自己說"你出國也是在工作呀! 你只是比較懂得利用休假的時間玩樂,這樣不對嗎?" 真的,其實這樣想想也沒錯,但怎樣都還是覺得有點過意不去...唉~ 這到底是什麼毛病呀~~~~


希望這兩禮拜趕快過,時差差太久真的很討厭耶~




今日P.S

這個月從月初開始就一直有活動,我發現其實我還蠻忙的說@@"(驚!!

不管怎麼樣,希望這個月的活動都可以順利進行(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