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97天,回台倒數41天

早上被重生的太陽叫醒,覺得沒末日實在是太好啦~~因為今天可是跟backpacker的大家一起出遊的日子喔!

早上吃完早餐,就一直在大庭上網等大家到齊,很不錯,tour很準時在10點就出發囉!由於事前完全不知道這次tour會去哪裡,所以還蠻有驚喜感的,上車之後才知道,今天就是要去我本來排定要去的海邊喔!!!

我們先到了墨爾本的戰爭紀念館,這裡的比雪梨的大很多,而且進去剛好還碰到裡面正進行著悼念儀式,所以不免多點感傷。

IMG_1362  

 

離開紀念館,我們到了南墨爾本知名的Prahran市場逛街,因為是聖誕前的假日,所以市場裡的人很多,大家都在為了聖誕大餐做事前的準備,整個市場都充滿了聖誕氣氛喔!

IMG_1390IMG_1391  

 

接著,我們就一路開到今天第一個沙灘-black rock的半月灣,在這大家都很興奮,全部都迅速的換裝,有的曬太陽,有的游泳,還有人在海裡浮潛呢!!哈哈! 不過可惜我來之前沒有料想到會要下水,所以都沒帶泳衣,只能在海邊泡腳撿貝殼,不過我居然還碰到有OZ搭訕XD哈哈~不過我想他應該是看我太無聊,所以好心陪我聊天吧!:P

IMG_1409  

 

要起程去下站之前,我還特地逛了一下black rock小鎮,買了午晚餐準備行程結束後可以好好吃一頓:)

原本以接下來就要開車回旅店,想請我們的帥哥司機讓我在車站下車,好讓我自己前往排定要去的另一個海邊,沒想到他居然說接下來就是要繼續帶我們去那裡喔!真幸運~~~哈哈

到了brighton beach,印入眼簾的就是我一直想看的彩虹小屋啦!這一開始只是讓人放衝浪板或腳踏車的大型置物櫃,但後來開放購入,雖然價格不匪,但還是有很多澳洲人都砸錢買一間,當作自家的渡假小屋,有的人裡面布置的像個小客廳,而有的人弄得像廚房,還有餐桌喔!!

IMG_1441IMG_1449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算是還蠻熱鬧的St Kilda小鎮,這裡因為有知名的LUNA PARK,所以遊客非常的多,不過我真的對它沒什麼興趣,寧可在台灣的兒童樂園玩:)

IMG_1466IMG_1477  

 

等我們結束行程,回到旅店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吃完我在black rock的烤雞,就回到房裡補眠,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醒,洗澡出門找咖啡喝,確先找到了星期一才準備前往的景點,這可是全世最大掛鐘喔!(懷錶) 我的行程又有可以槓掉的點啦,哈哈~真好~~~

IMAG2741  

 

 

 

今日P.S

明天溫度準備熱到破錶,希望小企鵝們還想出來晃晃,不然沒看到就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