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第201天,回台灣倒數37天

 

每年過了聖誕節的隔一天(12/26),就是澳洲的Boxing Day。在一年一度的這一天,所有商店都會大特價,包括那些久久才打折一次的大牌子,所以許多人在這天來臨之前,就會好好的做足功課,準備在這天大買特買一番!!

不過還好小姐本人我呢~不太化妝保養,也不崇尚名牌,更不是個購物狂,所以我和朋友只選擇在已經是便宜的DFO血拼,不過到了賣場看到折數,居然沒有激起我想購物的慾望,因為折數差不多在6折左右而已,最多最多也只有打到3折,而DFO其實也常常有這樣的折數,所以我幾乎是免疫的狀態在逛DFO裡的每一家店。

我們從早上9點多出門,一直逛到晚上才出來....結果我手上只有兩袋,一袋是王先生的外套,另一袋是王先生的皮夾.....= .. =對....裝肖尾...就是只有王先生的東西....小姐我半樣都沒買XD 怎麼會這樣(抱頭) 而且我是等到踏出DFO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唉~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老天爺在第一天就提醒我不要亂花錢了....就算了吧......>"<

 

 

去DFO的路上,經過了墨爾本CITY唯一的皇冠賭場,但是完全不想走進去~~ 可能已經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況了吧=   ="....所以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

IMG_2180  

 

不過旁邊雅拉河堤真的很是值得去散散步喔~^^

(就說吧,墨爾本走到哪都有塗鴉,不過雅拉河畔的真的正常多了=    =")

IMG_2182IMG_2181IMG_2183IMG_2184  

 

 

今日P.S

雅拉河讓我無視到忘記拍它了....=    ="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