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07天,回台灣倒數31天

 

在city的植物園跨完年回來,已經是凌晨2點多(為了台灣的朋友,我沒在雪梨續攤啦~),緊接著凌晨3點鐘就換台灣跨年了!!

到家後,迅速的整理完東西、洗完澡,就開始坐在電腦前面等著台灣跨年,當然在台灣那頭,還有我好久不見的王先生囉^^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我們跨年沒在一起(有一年王先生出差,跨年還在國外~"~),但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兩個人沒在身邊一起倒數,所以我們和朋友在RC語音倒數跨年完,我也只能抱著枕頭.....~"~嗚嗚....

 

等到台灣跨年過後,前幾天睡眠不足的身體正式宣告KO,從凌晨4點多一路睡到下午5點多(中間睡睡醒醒)才甘願起來,能夠這樣不用管任何事,一路睡到飽,實在是天大的幸福呀~A////A

 

好高興自己在2013年的第一天可以如此幸福,照著自己自由意識過生活,沒有外界打擾,不用理會其他人的一言一語,不受牽制.....

雖然知道這種生活求之不得,以後也很能少之又少,但是感謝老天爺可以在2013年就讓我體驗到如此幸運,實在是非常感恩~ 金架啾甘心~

我的2013年一定會非常的幸運+幸福的!!!

 

今日P.S

今晚睡起床直接還有晚飯可以吃喔~哇哈哈哈~~ 大心~~

(有沒有人猜得出這是哪呀? ^^也是我在雪梨最愛的地方之一喔~~)

IMAG2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