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09天,回台灣倒數29天

 

開工日番外篇

因為比莉小姐在我們不在家的幾天跑去農場企投~想想一定一身髒,所以昨天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好好幫牠梳洗一番!!! 順便讓寶貝艾莉也體驗看看幫狗狗洗澡是什麼感覺^^

 

不過比莉小姐好像很不愛水,叫牠來洗澡,居然給我掉頭走狗,而且還裝傻賴在地上不走,後來好說歹說,半請半拖的才讓牠進到淋浴間,一直感覺,要不是比莉小姐脾氣好,又喜歡我,可能我在拉他要進浴室的時候,就應該會變得超不爽,然後咬我了吧XD(汗)呵呵~~

 

好不容易開始幫牠洗澡,一開始這小姐雖然一臉無奈,但都還很配合,可是當我洗完一邊,這小姐居然故意靠牆不讓我洗另外一邊XD 真的是有夠奸詐的呀~~ 哈哈哈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乖乖洗完了:P

 

不是我說,比莉小姐掉毛真的掉得太誇張(雖然我掉髮也很誇張~"~),我邊洗毛邊掉,幫牠擦乾的時候也在掉,吹毛的時候也在掉,是有沒有這麼多廢毛可以掉蛤?? 搞得我現在房間地板,除了我自己的頭毛之外,最多的就是牠的毛了~"~(汗) 過幾天等她老爸來接她回家,再來好好把房間整理一番。

 

 

今日P.S

晚上補日誌的時候,這小姐又睡死了....每次都要這個姿勢入睡,是真的有比較助眠嗎?? ~"~

2013-01-03-21-40-53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