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16天,回台灣倒數22天

 

又是輪到我休假日,所以今天換寶貝娘下廚,因為前陣子我一直和寶貝娘說,我好想吃家裡做的牛肉麵(不想再吃泡麵了),所以一早寶貝娘送寶貝艾莉上學後,她就跑去買做牛肉麵的材料了。

中午過後,寶貝娘就開始在廚房忙著做牛肉麵,雖然我在樓下房間休息,但還是可以聞到陣陣香味從樓上傳下來,我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吃牛肉麵了>"<那個香氣真的好誘人呀!!!

寶貝娘從牛骨高湯開始就都自己熬,等到牛肉燉好,都已經是吃晚餐的時間,一直聞到味道的我,早就已經在旁邊吞口水忍很久了呢~~呵呵~

幫忙餵完寶貝傑,寶貝娘也已經幫我煮好了麵,結果三兩下我就把我的牛肉麵嗑完了A///A 因為真的好吃呀~~~~~ 哇哈哈哈哈~~~~~

 

想到接下來這幾天,都可以一直吃到牛肉飯或牛肉麵,實在超幸福的!!!

下一個目標應該就只剩=    =+蘿蔔湯!! 對~ 沒錯!! 就是蘿蔔湯!! 我到澳洲216天了,完全都還沒吃到白蘿蔔,我從好幾個月前就想它了.....

雖然自己都快回台灣了,蘿蔔湯到處都買得到,但我還是好想喝自己煮的蘿蔔玉米排骨湯~"~ 星期天出門我一定要找到好的白蘿蔔回來=   =+因為我真的忍很久了(這裡白蘿蔔都很醜)

 

 

今日P.S

寶貝傑今天超~~~~棒!!!!! 謝謝講的超級清楚呀~~ 搞得牙牙阿姨我一直叫他說謝謝~ 哈哈~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P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