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27天,回台灣倒數11天

 

因為這禮拜6是澳洲的國慶日,下週一全國補假一天,寶貝爹剛好那天也都會在家,所以今天算是最後一次的牙牙阿姨DAY。

說特別也不特別,因為今天其實也沒有特別為他們準備些什麼,只是撥了更多空陪她們一起玩就是了,而我也特意讓寶貝爹娘下了班直接去約會,所以今天的牙牙阿姨DAY算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喔!! 連晚上也是我陪睡的呢! 呵呵~

還好他們兩個今天都很乖,一切作息都在掌控之中,讓最後一次牙牙阿姨DAY有個完美的ENDING....

不過我一直以為寶貝艾莉已經很瞭解我要回台灣的事情,但他今天還是跟我說了一些聽起來捨不得的話,尤其是他一直認為我是回台灣玩,然後很快就會再回來~"~,當然我不想說破,所以就只能順著跟她說,等我有空就會再回來了....

 

明天一直到這個星期六,又是出外遠遊的日子,如果說上次去墨爾本算是沒什麼準備的話...那明天的這趟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就是"完全沒有準備"了!!

一切的一切都不清楚,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囉~ 見機行事啦~ 呵呵! 還好這趟旅程有小幫手一起...所以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囉~

不過這次好像沒有以前的好運氣...老天爺好像不太開心~ 還是要讓大家再幫忙禱告,希望還是可以碰到好天氣呀!!>///<(祈禱狀)

 

 

 

今日P.S

這次旅行一樣不會帶上NB,所以日誌...一樣等我回到雪梨的家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