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雪梨生活第3天,這裡的雨像是不用錢一樣,一直從昨天下到今天(在打字的同時外面還在下雨呢!!),當然,還是提不起我出門的慾望囉~

今天不知道是前幾晚沒睡好的關係,已經睡了8小時起床又吃了早餐的我,居然又回頭睡了快4個小時就像得了嗜睡症一樣,睡起來已經是下午3點鐘了,連午餐都錯過了,不過好心的寶貝娘有特地幫我留了一些食物,怕我醒了會肚子餓(揪甘心a)


下午幫忙整理了一下家裡,陪寶貝傑玩一玩,就已經差不多又要準備吃飯了,這可是我這三天第一次下廚呢!!哇哈~

IMAG1009IMAG1008  

不過我只有少少的做了兩個菜,外加前一天吃的一些些肉這樣,還好寶貝爹娘賞臉,幾乎都有吃完,真的讓我放心不少~哈哈


今日P.S

晚上寶貝艾莉在玩一個I PAD的廚房遊戲,要做菜餵給小怪獸吃,等他把食物弄好後,看到食物在冒煙,居然開口說"菜休休()等一下吃",而且居然還對著銀幕幫小怪獸吹一吹,我跟寶貝媽都笑歪了~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