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但卻沒有昨天那樣的寒冷,即使到了晚上也一樣(我想昨天應該是寒流吧...)


我要先說,我Homestay的這一家人,真的很棒!寶貝們的爹娘人都很nice,寶貝娘整個就很像自己姊姊,這兩天都跟他聊的超開心,而寶貝爹呢!也是個新好男人! 除了不太愛"等"這件事之外,每件事都很加分喔!!會照顧小孩又肯幫忙,寶貝媽真是嫁對人了呢!! 而且今天雖然一整天雨,還是寶貝爹不怕麻煩,提議要開車帶我出去繞繞走走的呢!!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其實我以為只是要到附近的mall晃晃,結果沒想到就來到了這裡,讓我超驚訝的!(下著雨耶!!)
寶貝爹娘帶我又看了一次昨天經過的雪梨大橋&歌劇院,還特地停車讓我拍照,當我興高采烈的拿出了相機,打開才發現,我這笨蛋,相機的SD卡沒裝上
,所以接下來也只能用手機拍了,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IMAG0965 IMAG0967  

就這樣遊車河,逛了一圈又一圈,接著我們來到了The Rocks(岩石區),這裡我有愛的建築,也有一個下了雨還是很多的人小市集。其實我在想,澳洲人是不是都不在意下雨天呀!?要是台灣,下著大雨,夜市生意應該是會清淡的很多吧!?

IMAG0972 IMAG0977 IMAG0980  

接下來,一直沿著港邊的徒步區,經過了雪梨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發現它很低調的只開了大門的燈,不像其他藝術展覽館的外頭,到了晚上都會弄得很漂亮,不過這的廣場因為離火車站和碼頭很近,所以人真的很多。IMAG0984

另外,沿著環型碼頭(Circular Quay)看出去的夜景也真的很美麗,而且這次剛好看到港邊的light show,主燈是打在雪梨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但是因為下雨,我們都躲在屋簷,就沒能好好一睹風采了,不過還是有小錄了一段在旁邊房子上的light show給大家看看^^   

 IMAG0988  IMAG0995 IMAG0996  

到了要離開Circular Quay前,我們在飯店大門等寶貝爹去開車來(還在下雨中),就看到這樣一家人幫孩子唱歌慶生的畫面,超級溫馨的^^(女孩兒~生日快樂喔!!)
IMAG0998  
晚上正在回家途中,寶貝艾莉居然提議要我們在外面吃,吃完再回家,因為寶貝艾莉講中文,怕她說錯意思,所以又再問了一遍,結果答案真的沒變,她就是想吃飽飯再回家,呵呵呵~~超可愛的。結果,不抵寶貝艾莉放大絕招,我們一行人又轉駕到家附近的mall吃飯,也多虧了寶貝艾莉,讓我吃到我在雪梨的第一餐外食。走在路上的時候其實有發現,這裡日本人好像蠻多的,當然,這日式餐廳裡的也都是日本人囉,呵呵~~
IMAG1004

IMAG1003  

吃飽飯準備打道回府,才晚上8點鐘,美食街就已經打烊了(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早就很多吃的沒開了),沒想到這麼快呀~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IMAG1005 IMAG1006  


一直到現在,我洗好澡,打完日誌,外面都還是下著雨呢~唉~ 濕搭搭的天~


今日p.s :

澳洲的女人怎麼都這麼高呀!? 一路上比我高的女人超多的呀~比在美國看到的還要高耶~喝克寧奶粉的我也頂多171呀!她們到底吃什麼長大的呀 有嚇到我,真的不誇張!!今晚至少有3個快200公分的女人從我身邊經過...
IMAG0985  

(比我矮的我想只有幾個印度人外加一群對岸來的觀光客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