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末假日,所以寶貝爹放假,我可以睡晚一些些,但一大早6點多,就聽到兩個寶貝起床的聲音了(我記得昨晚她們很晚才睡的呀~
我醒來後,寶貝媽跟我說,寶貝爹凌晨才睡,今天一大早又被兩個寶被吵醒,想補個眠,所以我們接著就很識相的帶兩個寶貝外出企投了


雖然下著雨,寶貝娘還是很好心的帶我到超大的Centennial Park,居說整圈走下來是3點多公里!!! 林蔭繚繞的感覺真的超讚的喔!!當然二話不說,快速的就拿起我預藏的相機開始猛拍啦~(下雨+開車行進間拍攝XD晃到請將就)

IMG_2833IMG_2834IMG_2835  

因為這公園真的很大,我們慢慢的開也開了一陣子,不過超幸運的被我們碰上正在散步的馬呦!!超帥~~~

(馬主人也超酷,下雨天還帶馬出來散步)

IMG_2836  

在另一頭的大片草地旁,還看到一群海鷗、黑天鵝,跟嘴巴黑黑又尖又長叫不出名字的鳥!(這到底是什麼鳥來著? 有人知道嗎?)整個公園幾乎都可以看到牠們的蹤影,牠們還會非常大膽的走在車道上面,超級悠閒的呀~~
IMG_2840IMG_2842IMG_2843IMG_2844IMG_2845 
就這樣,寶貝娘開著車帶我把整個公園逛完,預計改天等天氣好,再帶兩個寶貝來這野餐~^^嘻嘻~~

據說,剛剛看到的馬,是從這家馬術中心牽過馬路到公園散步的喔!!好酷~

IMG_2846 


今日P.S
為了讓大家看看這公園有多大,我google了一下地圖,我用紅色圈圈圈起來的整個就是了~^^自己換算一下圖示單位就知道多大囉!!
Centennial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