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非常耀眼,但一切都是騙人的!!! 真的好冷喔今天,連風吹起來都是冰的呢!!

IMG_2850  IMG_2849 

整個上午寶貝爹都在忙著清理前後院子和,我和寶貝娘把兩個寶貝都搞定後,就在煩惱晚上要吃些什麼東西,經過一番討論,最後決定做我前幾天跟寶貝娘提過的"燉飯"。這可是我一直很想嘗試做做看的東西呀,所以當下就開始期待晚上料理的時刻了

我和寶貝媽清點了一下家裡的食材,剛好就只差了帕馬森起司,這時,寶貝娘見外頭天氣真的還算不錯,就和寶貝爹提議要帶我走出去熟悉環境(太好人了~,其實家裡離Shopping center和火車站都很近,我真的只是怕繞出去會迷路到時候回不了家就糟糕了,呵呵~)。

我很努力的跟著寶貝爹娘走,也很努力在記轉彎處,但是突然飛來一隻大鸚鵡,我高興得直拍照就完全把前面記下來的路都忘光啦.....,聽寶貝娘說,這裡的鸚鵡很多,我想,大概就像日本的烏鴉,台灣的麻雀這樣隨處可見吧!? 因為非常臨時的用手機拍,所以有些不清楚,不過牠就是全身白,然後頭上有黃色羽毛的那一種喔!!!
IMAG1042IMAG1043 

到了Shopping center,小逛了一下Mothercare,發現這比台灣便宜好多,到時候回台灣前,我一定要來這再逛一次,就算買幾件包屁衣回去給寶貝們我也甘願(雖然行李早在超重邊緣~哈哈),另外這次因為有帶上兩個小寶貝一起去coles,我也才知道這裡的超市居然有小朋友用的專用推車,真是可愛爆了,寶貝艾莉推著小推車真的超級可愛的~~為什麼台灣沒有呀~~讓我也好想買一台回去(心動)
IMAG1046IMAG1045 


傍晚終於買到帕馬森起司,到家也就是製作燉飯的開始,一切都超緊張的,因為我沒做過,而寶貝娘之前做過一次但卻不是很成功,所以這次寶貝娘就幫忙看食譜,而我就負責烹煮。其實在煮好之前都超級不安的,因為很怕飯沒有熟,不然就是水太多,這可是我們四個人今晚的晚餐呀!!如果失敗可就糟糕了說,呵呵~ 但經過與燉飯30分鐘的抗戰,最後可說是大勝利呀!! 我們非常的成功喔~不但飯有熟也很軟爛,水也是剛剛好得呢!!
連寶貝爹都說好吃~^^(那就應該真得很好吃了)
IMAG1048IMAG1050  
寶貝爹娘還為了慶祝燉飯成功!! 開了一瓶2006年的白酒慶祝!! (2006年澳洲陽光一定很好,因為這白酒好甜好好喝呀~~如果台灣買得到的話我超推這一支喔~~)
IMAG1053  

今天晚上吃的燉飯喝著白酒真是開心極了,希望回台灣前廚藝可以再大大進步!!嘻嘻~~


今日p.s

預告預告!! 話說這次去超市有買蛋糕粉和餅乾粉回來,找時間再來做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