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冷得讓我穿起了大外套(一整天=  =),雖然還是好天氣,可是真的好冷喔

 

上午趁寶貝們還沒有出房間溜搭,早早就把自己今天的早餐弄好了喔^^,因為寶貝爹非常不欣賞松阪豬脆脆的口感,所以剩下的一點松阪豬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啦~
IMAG1054IMAG1055  

 

吃完早餐,寶貝們也陸續出來吃早餐、玩耍,沒多久電鈴就響了~原來是前保母Jassica來看寶貝們,還特地帶了好喝的咖啡請我們喝,還好我們沒有出門,不然她就撲空了,呵呵~

 

人很nice的Jassica大我一歲,也是個打工度假的旅行者,他在澳洲正邁入第二年(二簽要有一定條件才可以拿到的喔!!),真的超級羨慕的,她現在在咖啡店打工,接下來還會繼續嘗試不同的工作,感覺真的超多采多姿^^,整個上午三個女人就這樣喝咖啡聊是非,真的是說不上來的悠閒及愉悅(雖然中間有一小段插曲→洗屋頂的人洗到屋子內滴水XD),寶貝們看到Jassica來也是非常高興吵著要和她玩,而我在這又多一個朋友!!

 

 

 

晚餐因為比較晚準備,也想讓寶貝爹再脫離一下中菜(怕他吃膩^^"),所以寶貝娘就提議煮一個特別的東西喔!!這次仍是寶貝娘看食譜我來煮(煮上癮了),大家有猜到是什麼了嗎?? (提示提示: 準備豁飯一起吃!!)

 

IMAG1061 

 

搭啷~!!!  這就是"馬來咖哩"啦~~^^今天煮的也很好吃喔!(好吃到我煮好馬上就開動了XD完全沒留完成的樣子拍照~將就一下喇~
IMAG1065 

 

 

 

今日P.S

 

寶貝傑這兩天學會假哭,而且還要指名爸媽餵~我餵就假哭XD 這哪招?(啊眼淚咧!? 沒有呀~~哈哈哈)
當然喇~ 才不會讓他得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