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不是我的天...凌晨4點多就被一個陌生的德國男子call skype(當然我沒接)吵醒,5點多這傢伙居然又再打了一次,真的超級火大的!! skype明明就可以看到對方國家的時間,啊他是調剛a嗎!!!?如果他再打第三次,我真的會想接起電話跟他說:本姑娘在睡覺,你是在吵什麼喇~花Q



接著,想趁寶貝艾莉去上學,寶貝傑去睡午覺的時候掃個房間地,又不小心弄倒了我現在屁股下面坐的這張椅子(= =+瞄),整個椅邊打在我腳背骨上,實在是痛爆呀~都破皮了說~(現在瘀青慢慢進化中)

IMG_2893IMG_2895  

不只如此,也把畚箕砸破了~"~害我要買新的畚箕給寶貝娘。不過還好是在我都整理完了的時候發生,不然垃圾掃好都不知道要拿什麼接了。


今天晚上吃的是壽喜燒!! 但寶貝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耐不住一個人玩,一直歡歡要找人陪,所以也根本沒有時間拍完成品給大家看啦~不然大家看一下寶貝艾莉學校教的舞蹈吧!!  因為寶貝艾莉讀的園所是英、日文雙語的,所以老師很多都是日本人,當然這麼可愛的歌,老師也不會忘記拿來教一下啦~^^ 我自己也很愛~~ 哈哈哈哈

マル・マル・モリ・モリ


今日P.S

話說今天晚上寶貝艾莉一直說不清楚這首歌,只是一直說要聽Malu Malu,寶貝娘完全猜不到她在說什麼,我就想說學校會不會是教這首,沒想到還答對了哈哈哈哈哈哈~~寶被艾莉開心的咧~ (我還被她拉著跳好多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