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都不錯,至少有太陽沒下雨,但是還是有冷(廢話! 不然怎麼叫冬天)不過今天有我最愛的高積雲,心情整個就是大好啊~~

IMAG1082

IMAG1083 

中午只因為有好心情,所以嘗試了自己沒煮過的腸粉(平常都是吃飲茶才會吃到),結果大概給自己打個85分吧^^"...因為....好像...糖多了一點~ 哈哈哈哈,不過還是不錯吃的喇~~~

IMAG1076

 

而今天剛好碰到寶貝艾莉上學,寶貝娘外出,加上寶貝傑乖乖睡午覺的日子,所以難得有個下午可以休息。在該做的事情做完後,獨自坐在暖爐旁,喝著茶吃著零嘴,看個雜誌,這是多麼悠閒的午後呀~寧靜到連自己的呼吸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就是這樣放空的時候,才是身心靈最放鬆的時候。真是大滿足呀~~~~(茶 

IMAG1079

IMAG1077

 
其實今天寶貝傑出奇會睡,還是一直睡到他姊回家後才把他吵醒的XD (不過也睡夠久了今天),晚上大家還是一樣吃壽喜燒(昨晚料準備太多了),但是我還是一樣忘記照相(歪腰),我看我的相簿真的跟壽喜燒無緣了...


剛剛看了一下昨天撞到的腳背,沒有我想像的超黑青,但目前似乎比昨天還紅,還是我本來腳背就曬得比較黑所以就算黑青也看不出來呢..??

IMG_2897

 


今日P.S

其實我也想寫一些有內容的東西呀~只是我暫時都窩在家,所以目前只有家裡的是可以寫囉~敬請期待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