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自己這麼喜歡小孩,或許上天就是需要安排一些這樣的人來幫其他爸媽的忙這樣吧!?@@"

今天是寶貝艾莉回澳洲後第一個上學天,也因為寶貝娘今天剛好要買菜,我順便要去辦澳洲的門號,所以也就一起出門了!(其實我也想去看看這裡的園所環境如何~ 呵呵),到了托兒所,寶貝艾莉似乎還是有點害怕,雖然昨天在家就慢慢的幫她做今天要上學的心理準備,但等到我跟寶貝娘要準備離開時,寶貝艾莉的眼淚就潰堤了,而且她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hug,害我都有點捨不得了呢...(不過在園所待過都知道=  =其實當爸媽走之後,小孩就活潑的跟蟲一樣了,其實真的不用太在意...呵呵)

在寶貝艾莉校門口的地上,發現了神秘的果實(吃了不知道會不會變身!?然後身價翻漲幾個貝里XD) 不知道它們是什麼,像奇異果一樣大顆,還帶點淡淡的紫色,有任何人可以給我解答嗎??
IMG_2782

IMG_2784 

IMG_2785

送完寶貝艾莉上學後,剩下就是寶貝媽和我的時間了(^^當然還帶了寶貝傑一起囉~) 跟寶貝媽在一起的時間,都特別開心,因為兩個女人,可以從東聊到西,從南聊到北,這是跟臭男生們一起的時候體會不到的!!(跟男生只會喇迪賽)。寶貝媽帶我在Chatswood逛街,順便辦這裡要用的門號,當然也不會忘了在這外食的機會!! (今天吃的是服務態度很糟糕的港式餐廳,還好東西不錯吃,不然我可能會翻桌)

IMG_2789  

IMG_2791IMG_2790  

在這裡,還另外看到台灣熟悉的店家,像鮮芋仙、85度C、還有最近才剛開幕的歇腳亭(有做過飲料店的同學們,來這不怕找不到工作喇~哈哈),整個親切感都上來了好耶~~~(不過不便宜是真的= =)

IMG_2788  

街上逛完了,接著轉向重點陣地"超市",當然又開始發揮我婆媽的精神比起差價來,還要順便想想這幾天要吃些什麼,突然我發現一個讓我大驚的冰櫃,如果不是後來看到pet food的字樣,瞬眼間真的會以為是賣貓狗肉呀!! 。澳洲真的是寵物天堂,連生鮮超市也幫家裡寵物設想到了,這整櫃都是寵物吃的鮮肉呢!!!!未免也太好了吧!?
IMG_2792 

 

來澳洲五天的心得-澳洲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今日P.S

雪梨也有大創喔!!! 完全賣和台灣一樣的東西,但是東西卻貴差不多快3倍呀!!!XD 打死我也買不下手...
他在這不是NT$39元店,而是NT$100商店@@台灣人要惜福了..真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