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寶貝媽有事外出,寶貝艾莉也要上學,所以今天只有我跟寶貝傑兩個人在家偷偷約會(羞


今天清晨時,發現外面雨停了,就已經讓我高興了不少,沒想到接下來,我一直肖想的澳洲陽光居然出現了!!!!你們看看呀!!這誘人的光線,暖暖的溫度!!是不是完全有像在渡假的感覺呢!! (當然~ 一定要泡杯香濃的咖啡配作伙囉~~)

IMAG1019  

而我也趁著這次機會和初見面的澳洲陽光搞合照,瞧~它讓我看起來氣色看起來好極了~哈哈

IMAG1021IMAG1022  

其實,陽光美了,什麼都美了~ 連外面本來看起來憂傷的楓葉,這下也都美起來了!!

IMAG1029 

IMAG1028  

 

今日P.S :

今天寶貝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想寶貝媽,所以今天沒有太多笑容,是個cry baby,不過我有發現寶貝傑很好奇的在研究撒進來的陽光喔!一臉疑惑,還會試著用手摸摸看,^^超級可愛的喇~~(>///<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