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生活第18天,又下雨了.....寶貝娘今早的心情跟今天天氣一樣,所以我提議外出去超市逛逛(我走家庭主婦路線XD 就愛逛賣場),寶貝娘剛好也心血來潮的想要挑戰超市雜誌上的食譜,所以二話不說就出發囉~

因為今天早早就出門了,所以除了寶貝們之外,我們倆都還沒有吃早餐,當然第一站就攻去了Jessica打工的點心店覓食,Jessica超好心,知道我們還沒吃,就直接送了我們一人一份Latte+Muffin喔!!>///<(揪甘心a) 而寶貝艾莉也有自己的babyccino啦~其實babyccino就是偽裝的Cappuccino,當然是一點咖啡成份也沒有啦~ 就只是牛奶蓋上奶泡,再撒上可可粉而已,不過寶貝艾莉喝得很開心喔~^^

IMG_3083  IMG_3085  


回程的路上又看到超妙的車牌,居然是四個"0",如果他是奧迪,那更炫~哈哈,澳洲的車牌真的非常非常多特別的,我還有看過只有三個英文字的喔!!(寶貝娘有看過只有一個字母"A"的,她說在澳洲,幾乎想要什麼車牌都可以,只要登記就好囉~~)

IMG_3086  


下午把兩個寶貝搞定之後,寶貝娘就開始挑戰耗時4小時的烤雞腿食譜,而我也開始準備寶貝傑接下來幾天的食物泥。當然,寶貝娘歷經4小時奮戰後的結果是相當完美~而這次的食物泥也十分好吃^^哈哈~兩人都大成功喔!!

IMAG1128IMAG1134 

今日p.s

食物泥半成品好像燉飯~哈  (我真的很想把寶貝娘的廚房搬回台灣,香料、鍋具應有盡有,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