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今天的照片,發現難得我早、中、晚餐都有拍到耶~(而且也只有吃的XD),那今天的日誌乾脆就是"一日飲食大公開"好啦!!


今天早上分工合作,我搞定寶貝傑洗澡睡覺、寶貝娘搞定寶貝艾莉出門上學,等她回來後,就是我們兩個女人的早餐時間!!
今天的早餐有點不一樣,為了延續前一晚晚餐的fu,硬是要搞擺盤那一套,哈哈~可以悠哉吃早餐,真的什麼都好喇~~~
我們今天的早餐是美味的蔥抓餅加蛋,不過我比較厚工的多加了起司和魚鬆A+++A嘿嘿~~(其實這樣還不錯吃說~)

IMAG1135  


中午前寶貝娘的朋友,特地幫我們帶了有濃濃台灣味道的粽子來,而且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當然我們就都蒸了一顆分食當午餐了(還是台灣粽子好吃,端午節吃的那顆比較普通,而且也沒有台灣粽子的料多+香噴噴,呵呵~)

IMAG1137 

今日晚餐一樣也是挑戰新菜單時間,這次做的是creamy mushroom soup,而且這次我有幫忙煮喔!! 一樣像之前那樣,寶貝娘看食譜準備好材料(我看可能要一陣子~"~),然後跟我講步驟下廚^^,完成後搭配上Mild Goats Cheese和麵包一起吃,真的好美味呀!!

IMAG1139IMAG1140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Coles的食譜,這兩天煮的晚餐都是從這裡出來的喔!

http://recipes.coles.com.au/recipes/2031/creamy-mushroom-s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