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到雪梨的第21天,也是我第一次踏上後陽台的露臺,因為之前的日子不是下雨就是好冷,根本就不想出去吹風呀~~~

第一次發現其實從家裡後陽台看出去的天空還蠻美的,等天氣好時,這裡應該會是個放空的好地方!!

IMAG1156IMAG1154IMAG1155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處理酪梨,繼上次的"香蕉酪梨切片"夾心,現在已經進化成"香蕉酪梨醬"塗吐司了哈哈!(只要將香蕉和酪梨混合成泥,保留一點香蕉顆粒就可以囉!) 這樣才不會吃到一半料跑出來

IMAG1152  

越來越愛這一味,不過這一份吃下來,應該很肥才是....  (有興趣大家可以試試看,味道還不賴喔~)

 

今日P.S

明天又只剩我和寶貝爹了,平常我跟寶貝娘都吃很簡單,跟寶貝爹一起我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呀~~~~(想破腦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