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23天,一早起來就覺得天氣變得好冷,害我又包得像洋蔥一樣(沒辦法,我的衣服都很薄),真的是冷死我也~(流鼻涕ing)

 

上午寶貝娘的朋友來家裡拜訪,中午就一起出去外面用餐,這家金牛苑的菜單上東西多到我都不知道要吃哪樣@@"所以就隨便點了一個叉燒干撈來吃吃~如果以寶貝娘表弟給我的標準來看,應該算是好吃的吧! 呵呵~

IMAG1171  

IMAG1174  

吃完飯後,我跟著寶貝爹娘一起到正在打折的kathmandu買外套,而我也買了在雪梨的第一件新衣服(沒辦法~"~太冷了),經過了打折再打折,原價AU$150的衣服被我用不到AU$30就買到了,實在超划算的說!!!

因為接下來寶貝爹趕著回家監工(請人洗屋頂),所以買完外套她們就先回去了,這還是我來雪梨第一次一個人在路上逛街,沒有跟著任何人喔!!整個人又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終於可以好好的逛完每一家我想逛的店,緊張的是我很怕我迷路,不知道怎麼回去喇~呵呵^^"

IMAG1175IMAG1177  

今天逛之前從來都沒進去過的Westfield Shopping Mall,進去之後發現裡面超大的,連我在美國最愛逛的TARGET都有喔!!而我從下午2點多一直逛到下午5點打烊(沒錯! 就是5點=   =",這裡的百貨公司都超早的休息的),還有很多店都沒有進去逛到呢!!! 這裡真的很適合找一天再慢慢的來逛^^

IMAG1178  

晚上5點多回到家,寶貝娘已經按照我昨天看到的食譜配好料了。這是我昨天悠閒的在日本報紙上看到的培根豆腐金針菇義大利麵(好長的名字),而且就這麼剛好,需要的食材家裡都有喔~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煮煮看~味道還不錯滴!!

IMAG1189IMAG1191IMAG1190  



今日P.S

今天晚餐吃著吃著,寶貝爹又拿出他私藏的酒來!!! 這次是2005年的紅酒喔~~好順口呀~~~哈哈~~

IMAG1194 

話說後面還曬著寶貝們的衣服呀XD(驚)


arrow
arrow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