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雪梨生活邁入第60天囉~~ 一早醒來就覺得比前兩天冷很多,東西都是冰的@@"...嗚~

上午把小寶貝們的事情都處理好後,就出發去雪梨的天母(Double Bay)喝下午茶A___A(其實是陪寶貝娘拿東西,順道喇:P)

 

今天很開心在點心店碰到了一個也是從台灣(台中)來到這裡打工度假的女生,害我異常興奮!呵呵~ 她比我早來兩個月,卻已經去過墨爾本和黃金海岸了@@"超迅速的!

我很佩服她也是一個人來到這裡,但卻敢在外國人這麼多的高級地段打工(雖然說點心店老闆是大陸人),因為工資雖然高一些,但相對的花費也會高很多,

就像今天在Double Bay看到同樣盒裝的草莓,2盒AU$10,但是在我住的這邊,同樣AU$10我可以買到4盒說(看看這裡的物價有多高@@"),實在很恐怖....真的是Double Pay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是台灣人,所以今天寶貝艾莉可以要求喝到Special的Babyccino(平常都只是可可粉,改成加彩色巧克力米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可以多認識一個朋友^^嘻嘻~

IMG_3824

IMG_3821

IMG_3823 


今天傍晚準備做晚餐的天色也很美喔~看到心情大好呢!!怎樣都要分享一下~

IMAG1549


而今日晚餐是菠菜鮮蝦義大利麵,也是不太困難的料理,愛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材料: 義大利麵(400g)、鹽(適量)、蝦仁(25隻)、菠菜(半把)、蒜末(3顆)、橄欖油(適量)、乾辣椒末(適量)

 

做法:

1.先將義大利麵依包裝袋上說明的時間煮熟(每種麵條時間不一,水中需加入少許鹽)

2.將煮熟的義大利麵過冷水備用

3.將橄欖油入鍋爆香蒜末、乾辣椒末,並加入蝦仁拌炒

4.待蝦仁略熟後加入菠菜、義大利麵及少許的鹽繼續拌炒入味即可

IMAG1550  

 

 

 

今日P.S

我們在家煮的都是3大1小的量喔!!@@(今晚是寶貝娘下的廚,>"<我在跟寶貝傑奮戰食物泥啊~)

arrow
arrow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