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62天,也是邁入雪梨生活第三個月的開始。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也沒去什麼地方就已經過了兩個月了@@呵呵~

 

今天家裡只有我和寶貝傑兩個人,而寶貝傑不知為何,午覺只整整睡了一個小時就醒了@@(想媽咪嗎?),所以也只能放棄很多本來要做的事情。

可能寶貝傑沒有睡飽吧!? 下午一直像個橡皮糖一樣黏著我大腿,我幾乎都不太能動~"~,不過說真的,看到他抱著大腿,天真的對著我笑,我都快融化了>////<實在是超可愛的啊!!!! (忍住! 不能抱~!!一定要忍住呀~)

IMAG1558IMAG1555IMAG1551  

 

下午一邊陪著寶貝傑,一邊又要準備晚上的晚餐,~"~才2菜1湯,居然弄了2個小時才好(超久)....還好我有猜到時間會被拖長,所以下午4點就開始準備了=  =+要不然就......餓肚子了啦~~

IMAG1567  


今天晚餐也是蠻簡單的喇~就只有玉米濃湯、什蔬炒燻香腸和培根捲而已~~

所以我就不再另外分享做法囉~(如果有人還是想知道的,可以跟我說,我另外PO給你囉!^^)




今日P.S

@@寶貝傑好像很喜歡這次的食物泥...這三次都吃好快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