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81天,是因為我休息夠了嗎? 突然開始會想念台灣的一些人、事、物...

看到朋友去看樂高展、巧克力共和國、第二代的九族海賊王、逛夜市.....這些我都好想去呀~~

可是沒有一個我可以跟的>"<嗚嗚嗚~~~

 

是因為現在有FB太方便了嗎? 以前在美國也不會像這樣想到這麼多想去想玩的,頂多就是想吃雞排而已~XD

好吧! 我承認我開始想念各位了~ >"<大家都要過得很好喔!!!!  其實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現在距離回台日期只剩5個多月了呢!!

 

 

今日P.S

已經知道有幾個朋友收到我寄出去的明信片了,好加在沒有寄丟~^^謝謝郵差大哥啦~~甘溫蛤~

IMAG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