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83天,早上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完,趁著天氣好的時間出門到街上晃晃,順便曬曬太陽....

結果逛進大創居然在裡面摸了1個小時才出來XD 雖然這裡的大創爆貴,但是隨便看看也是可以看很久的!!(自己都嚇到了)

 

下午回到家,又給自己了一個下午茶時間,泡了咖啡吃了昨天做的馬芬,人家是3點一刻,我是4點一刻^^,就在寶貝娘要準備去接寶貝艾莉的時候,寶貝傑也起床了,就是這麼剛好可以再一起出發去接寶貝艾莉。

感覺今天過得很輕鬆,但是卻非常充實,這種感覺超棒的! 呵呵~

 

傍晚回到家,發現夕陽是粉紅色的,二話不說趕快拍了起來給大家看。今天的夕陽真的很美喔!!!

IMAG1829  

 

晚上晚餐是寶貝娘做的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雖然很簡單,但醬通通都有附著在麵條上喔,每口都超香濃,超好吃!!!~(>///<吃的好飽呀~~

IMAG1831 

不過我本身就非常愛吃義大利麵喇^^所以好吃程度有加倍喔!!

 

 

 

 

今日P.S

晚上帶寶貝艾莉去刷牙,她居然抱著我,還親了一下我的手說: 這是我的牙牙阿姨~ :) 

>///<我整個就是融化了呀~~~哈哈哈 (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