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的第84天,寶貝艾莉因為學校活動要比較早下課,所以今天下午寶貝娘接回寶貝艾莉之後,我們就轉移陣地到Centennial Park野餐囉!~

 

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雨,所以都沒有辦法下車逛逛,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踏上草皮,感覺超好的!! 來的路上,又看到一群鸚鵡群聚,原以為在澳洲應該就是最常見到這種白色葵花鳳頭鸚鵡 (Sulphur-crested Cockatoo)了,沒想到牠居然還有夥伴呀!!! 這次看到的是黃尾黑鳳頭鸚鵡(Yellow-tailed Black Cockatoo)喔!! 牠們占據了整個樹林,樹上都是牠們的身影說~

IMG_4107IMG_4114IMG_4121IMG_4119  

 

Centennial Park真的很大,有很多澳洲人都非常喜歡到這裡運動、野餐、睡午覺,我今天還看到有人在樹下打坐的喔!!!IMG_4111  

不過帶小朋友來,當然不外乎到遊戲區玩器材囉!

有時候我真的想不通外國媽咪的教育方式,今天居然有個看起來才2歲多的小男生就光著屁屁玩器材XD 他媽都不怕他兒子的小GG受傷,不怕髒嗎!?? 超令我震驚的說~@@"(嚇 他不害羞我都害羞了~~

另一個5歲的小男生(我聽他自己介紹講的),手上都是濕的沙,跟他媽說他的褲子弄濕了,結果他媽異常冷靜,還主動叫他兒子用她的裙子擦手XD (OMG

IMG_4110  


今天真的見識到外國媽咪特殊的教育方式,實在是失敬失敬XD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做到這樣吧!?

 

 

 

今日P.S

今天一樣有看到帶馬散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