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的第85天,也是寶貝艾莉的學校辦美術展的日子。因為寶貝娘今天特地請假參加,所以早上我難得可以不用一大早就起床^^多補了一小時眠...

起床上樓後,發現寶貝娘今天還特地做了早餐^^是之前有做過的法式薄餅喔!

我真的還蠻愛吃這個薄餅的,不管鹹的(包蘑菇、火腿、起司...等)、甜的(加巧克力醬、蜂蜜...等),都很讚呢!! ^^我在第30天的日誌就有PO過做法囉~


早上吃完薄餅,想說輕鬆一下看看窗外風景,沒想到家這頭的雲層居然這麼厚,看了一下氣象才知道,今天會下雨,而且最低溫只有7度>"<Oh No~晚上一定要早點睡才行,不然越晚一定會越冷...(熬夜禁止)

IMAG1849-1 

 

下午趁著有寶貝爹娘在家,我也安心的又補了眠(昨晚摸到2點多才睡XD好累),一直睡到傍晚才起床。

傍晚的天空雖然還沒下雨,但卻發現夕陽的光被雲層反射,讓整片雲變得紅通通,而且還會發亮,實在是很特別,^^當然又被我拍下來囉~

IMAG1850 

 

現在一邊打日誌,一邊感覺溫度越變越低....今晚真的不能熬夜,不然一定暴冷的,我要趕快躦進被窩才行了! 晚安啦各位~^^想妳們喔!!

 

 

 

今日P.S

哇哈哈~ 這兩天可以睡晚一點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