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的第86天,每年到9月份的第一個星期日,也就是澳洲的父親節,寶貝艾莉其實前幾天在學校就已經做好了父親節禮物了(學校老師很用心,還特地保密,沒有把製做父親節禮物的活動寫在通知單裡~呵呵),到了昨天美術展的時候才拿給寶貝爹^^寶貝爹超開心的呀!!!

而這週末我想應該是最近寶貝艾莉最開心的週末了,因為連續兩天寶貝爹娘都在家,而且兩天我讓寶貝爹娘只帶寶貝艾莉出門,寶貝傑就跟我在家,她一定覺得自己超特別(爹地媽咪還是最愛我^^),哈哈!! 明天又是牙牙阿姨DAY了! 希望她還是可以乖乖表現~^^

晚上寶貝爹娘提議BBQ(寶貝艾莉說是picnic),可能是寶貝爹過父親節太開心,所以想要幫忙下廚吧!呵呵~ 不過繼上次的經驗,還是不太敢讓寶貝爹烤蔬菜,所以蔬菜還是丟進去烤箱裡了,^^"...

這次大概是因為沒有人和寶貝爹聊天,所以可以專心烤香腸吧!? 這次烤的超好,居然沒有烤焦!!!! 而我一個人可是嗑了五條呀!!!! XD (肥死了

IMAG1855IMAG1858IMAG1853  


晚餐時,寶貝爹為了父親節BBQ又開了一瓶紅酒,這次是2007年的THOMSON,這瓶紅酒只有微微酸澀,而且出奇的順口,讓我很快的就喝完了一杯,但是怕自己喝太多頭痛,所以只好放棄續杯了(泣....

IMAG1861 

 

今天真的是破我紀錄了,居然吃了五根香腸~"~ 不過雞肉和牛肉的真的很好吃呀~~~~A____A嘻~


~~~HAPPY FATHER'S DAY!~~~

 


 

今日P.S

因為紅酒是放在我房間櫃子,晚上寶貝爹來拿紅酒的時候,被RC語音聊天的聲音(還講中文A__A)嚇一跳,想說怎麼會聽到有人在講話!!! 因為螢幕休眠,他以為我沒開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