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87天,又是一個人看兩個寶貝的日子,可能寶貝艾莉已經習慣了星期一只有我在家,所以今天也是表現得很好喔!!! 而且他又說了一次"你是我的牙牙阿姨~(啾)",呵呵~ 不過這次我有反問她,那寶貝傑怎麼辦!?他的阿姨咧? 結果她居然回我說"他有媽媽!" 呵呵呵~實在是超可愛的~^0^(牙牙阿姨兩個我都愛喇~~)

下午為了獎勵她今天表現乖乖,特地還幫她調了草莓牛奶,寶貝艾莉一看到就說"哇~是粉紅色的耶~~~~~",而且很快就喝完了,她是真的超喜歡的呢!!


傍晚的時候,夕陽超級亮眼,亮到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明天要去這裡的Baby boss,希望會是個好天氣^^

IMAG1864  

 


今日P.S

一早聽寶貝娘說,草莓價格來到7盒AU$10了!(以前重來沒有過!!!!!),等於一盒才40幾塊台幣呀!!! 便宜到翻掉啦~~~~~ 我看是真的要去買回來當午餐吃了! A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