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91天,上午終於有空閒時間可以好好坐在讀書角看本書,感覺超好的! :)

中午用完午餐,寶貝娘和我就帶著寶貝傑外出,順便採買寶貝艾莉生日PARTY要用的東西,

是說在國外,辦PARTY的東西選擇好多,又好便宜,超好買的,台灣要找到都很難,而且也都特別貴,難怪很少人會在家辦PARTY了!!

 

採買完PARTY要用的東西後,就順道去接寶貝艾莉放學。就在我在車上等她們的時候,突然有位老兄@@就這麼打著光腳走去旁邊加油站的商店買東西。以前有聽說過澳洲人都喜歡打光腳不愛穿鞋,這回真的見識到了,而且他回去的路上還用飛奔的呢!!(是無敵鐵砂腳嗎?都不怕刺到東西喔@@!???) 我真的沒辦法像這樣光著腳出門呀! XD超髒~~

IMAG1935  


原以為今天看到光腳丫的澳洲人就已經很新奇了,結果到了晚上,吃完晚餐,想說準備來些水果幫助消化,就在寶貝娘切下這顆香吉士的時候,我又笑了  這香吉士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果肉只有一點點(1cm高)!! 超騙錢的呀~~HAHAHAHA~~~~

IMAG1936  

 


今天光這兩件"奇遇",就讓我覺得很開心^^這應該就是簡單的快樂吧!! 呵呵~



今日P.S

前兩天報名了這裡的旅行團,下星期天要去史蒂芬港旅行^^,希望會是個好天氣!!^^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