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38天,也正式進入回台倒數100天囉!!!! 台灣的捧油們~倒數這100天,請開始計畫我們的約會吧!!! 2013/02/01的大清早,就會出現在台灣囉~~~^^

 

其實今天是個還蠻奇妙的日子,同時對我在澳洲生活的3個友人都有很大的意義.....

今天是蛋糕姊姊和PARTY小幫手的第一個澳洲生日,也是Jessica阿姨遠征澳洲北邊小島工作的日子,10/24雖然只是一年中的一天,但今天對我們4個人都有特別的意義.... 大家在澳洲都要加油喔!

 

 

下午趁著寶貝傑睡午覺的時候,準備好了星期六要用的道具,也試了一下這兩天上網自學的傷口妝,順便測測看我要花多久時間才可以完成,沒想到...光這一個小小的傷口,就足足花了我半個小時!!! 星期六我一定要出動吹風機~不然傻傻的等它乾,我一定來不及的~~~~~因為早上不能先上妝在家趴趴造,怕嚇壞寶貝艾莉和寶貝傑XD 所以真的是要分秒必爭呀!!!

IMAG2346 

 

 

 

 

今日P.S

我非常期待丟光帶來的衣服,然後裝滿滿戰利品回台灣的那天到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