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39天,回台倒數99天! 一大早才10幾度,下午居然飆到31 XD是有沒有需要溫差這麼大呀!!!!!!! 好在我中午才出門,有換穿短袖,不然一定中暑=   =".....

 影像0010

 

中午開始休假,本應該好好吃個美食、喝個下午茶,但卻剛好卡在減肥日>"<,所以一切外食都不能碰,走在餐廳和攤販旁的我,一直聞到誘人的香味,根本就又餓了呀!!!!!!!

為了抵抗中午時分美食的味道,決定先轉戰到貴婦第二行程-足部保養。話說出國後就再也沒有管過我那雙腳了,本來想說可以撐得住,等我回台灣再去好好保養,結果一天一天看著自己的腳變成阿嬤腳,真的是受不了了!!!!!>"<說什麼也要好好去給專門的處理一下....結果沒想到,今天去的這家店很粗糙,簡單說就是"隨便弄",本來做完保養應該光滑的腳,還是很粗、很乾,本來甲面應該拋光亮晶晶的,也還是跟原來沒兩樣......~"~一整個讓人很失望說~~唉~~~(下次一定要換一家>"<)


本來還很開心的期待著

 影像0012

 

這完全就是個失敗的保養呀!! BTW: 穿鞋的曬痕好明顯;為了殭屍遊行 還選了個恐怖的顏色

IMAG2352

 

最後拖著我非常失望的腳前往貴婦行程第三站,shopping mall(這次總可以好好逛了吧!!)。 來到mall裡面,其實二話不說就先往超市跑去了,因為家裡的吐司和蛋吃完了,很怕明天沒早餐,而且又剛好要幫蛋糕姐姐買些調味料,準備遠行用,於是乎.....我跑了4家超市(兩家外國+兩家華人)...從貴婦變成家庭主婦...就為了8樣東西XD.....


這裡的亞洲超市,什麼都有! 連張君雅小妹妹也買的到喔! 不過一包要價70台幣=  =

 影像0016

 

除了往mall的途中去了雜貨店買了殭屍遊行要用的東西還有家用品之外.....其它地方連逛都沒逛到~"~就這麼回家了.....囧......

這次的貴婦行程是徹徹底底的失敗了....而且還是失敗中的失敗!!!.....怎樣都要雪恥呀!! Celia~~~~ >"<一定要在雪梨當一次貴婦!!!!!


  

 

 

 

今日P.S

本來有想到星期六一早可以先上膠等乾.....=    ="但剛剛想了一下不對......因為這樣我就沒辦法吃早餐了XD.....

(我怎麼會想到這麼虐待自己的造型呀~"~....造型持續保密中,星期六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