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45天,回台倒數第93天!

昨晚和蛋糕姊姊規劃這幾天要出遊的行程,聊著聊著居然講到早上4點鐘~"~....還好我平常功力深厚,只睡3個小時還難不倒我,不然一定累趴!

只是今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又或是老天爺知道我這幾天要出去玩,這次的小紅居然提早了兩天!!!! 來澳洲之後小紅每次都超準時,這次居然這樣,真的有嚇到我@@"....不過可能是這陣子吃冰淇淋吃得太HAPPY了(得寸進尺),今天來的時候真的超不舒服的呀>"<!!! 好在我有帶著姊妹貼心提供的"婦人茶"來雪梨,不然我可能會陣亡在廚房吧.....

 

今天除了餵寶貝傑吃飯之外,幾乎沒坐下來過....現在腰痠到一個不行~"~ 我需要充足的睡眠呀!!! 晚安了~各位~

想念在台灣的你們!! 萬聖節快樂~~^^嘻~


 

 

 

今日P.S

昨晚為了找出蛋糕姊姊行李超級重的原因,把他的家當都翻了一遍XD 我發現她根本就是來定居的呀!!
這把我沒收了! 回台灣再來找我拿~~~ˋ___ˊ 帶來完全沒用到過,傻了~ 哈哈  (還有其它像是定居的家當我就沒辦法幫忙了...囧

IMAG2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