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44天,也是回台倒數第94天!

因為原本在西澳工作的朋友準備要轉戰到南澳的塔斯馬尼亞小島工作,所以今天特地先飛來雪梨看我,也順便看看這美麗的城市,預計在這停留五天,我剛好也可以趁這次機會再去逛逛CITY裡我還沒有去過的地方。

好朋友在異國相遇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也很開心我可以在這個城市當他的地陪,這表示我對這城市也越來越熟悉,呵呵~


剛剛跟我們在台灣共同的好朋友開SKYPE聊視訊,一直在讚嘆這美妙的際遇,真的是好不可思議...呵呵~~

我想,今天台灣那頭的她應該比我們這頭還驚喜吧!? ^^畢竟她可是我們之間的介紹人呢!! 哈哈哈~~

IMG_5784IMG_5791  


晚上又再次確認了一下行程,希望出去玩的時候,老天爺也可以給我們個好天氣啊!!!! (祈禱

 

 


 

 

今日P.S

終於難得被我在雪梨碰到一隻貓了~"~(泣...)    這裡的貓真的超少的...

IMG_5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