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43天,也是回台倒數第95天!

從上週六之後,就一直像有強迫症一樣,時不時的上Sydney zombie walk的官方FB(<點選進入),看看有沒有人分享活動當天的照片和影片,不過就在今天,Sydney zombie walk官方網站(<點選進入)的相片出爐了,裡面有很多當天很厲害,但是我都沒拍到的人,而最讓我感動的是...居然還有我喔!!!!!!

21401 


看到的當下,真的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可能又是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又特別感到高興吧!(除了我之外,我知道還有另外一個台灣女生也在相簿裡面) 說真的,活動當天,完全沒有被排擠的fu,大家都很熱情的在參與整個遊行活動,根本就沒人管你從哪個國家來,只要你真的用心參與,大家就都是一起的!

P122 


若依照今年慣例,很有可能2013的Sydney zombie walk活動官網,會拿今年2012的照片當作sample,就算明年的遊行沒有辦法參加到,但應該也會算是種另類的餐與吧^^呵呵~

沒想到我這個過客,也會在雪梨留下個什麼.....那感覺真的.....好棒!

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日P.S

寶貝艾莉今天又使出甜言密語攻勢! 居然趁著睡午覺閉眼睛的時候又跟我說"牙牙阿姨~我喜歡你!"

(吼~你們說說看~這樣誰受的了喇>///<又再度融化了...啾SWEET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