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30天,外頭天氣真的熱到快爆炸,不過其實寶貝娘家的屋頂有裝保暖,熱的時候還蠻隔熱的說!!(明明熱的要死我還可以穿長袖,厲害吧!!?)

 

早上因為在幫寶貝艾莉上網找MICKEY MOUSE的歌(學校音樂發表會要表演,想說找到可以在家練習),結果無意間看到以前PARA PARA的連結,念舊的我怎麼可能不點開來再看看,當音樂開始,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真的真的好懷念呀!!  早上趁著寶貝傑睡覺時,一連放了幾個Performance跟著跳,一開始只是在笑自己怎麼都忘光光,有些還跟不上,可是跳到一半,以前的回憶全部都湧上來了,2000~2002年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大家為了比賽、為了表演,一起努力混音、練舞、排隊行,還從台北一路坐夜車殺到高雄@@".......現在一轉眼都2012年了~"~(唉~都老囉~~~~)

 

HELLO FRIENDS,

謝謝你們在過去帶來的美好,10年過去,大家也慢慢的陸陸續續往組織家庭的路邁進了,那個誰! 我就是在說你!!! 結了婚就快點生個孩子出來讓我們玩玩~別拖了~^^

 

 

接下來大家一起回味吧!! >"<

ParaPara AllStars Special Performance REVERSE

 

 

ParaPara Paradise 4 Special Performance 



ParaPara Paradise 5 Special Performance



ParaPara Paradise 6 Osaka Automesse 2002 Special Performance



ParaPara Paradise 7 Special Performance



 

 


今日P.S

2 & 3代我找不到分享呀!XD 明明3代這麼優~~T___T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