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26天,很開心終於回歸正常,早上7點就醒了(所以不需要設鬧鐘啦!),只是一早起來,看到天空很不美麗,颳大風又下雨,而且超~~~~~冷~"~這是進入春天開始第一次感覺像冬天的日子,不過是不是也是因為是這樣的日子,讓人感觸特別多呢??


早上正在幫米桶補米,米從袋子裡嘩啦嘩啦倒出來的時候,我居然想到在非洲肯亞的那些小朋友們,可能是自己一直有在關注世界展望會資助和救援的進度吧,所以特別有感觸。

想到今年年初,在大會師上大家募捐的零錢變成一袋袋的白米送到非洲,讓那些為了乾旱所苦的當地居民有米飯可以吃,這種可以為世界盡一分力的感覺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好!! 尤其是自己真正發自內心的快樂。

想一想,我們每天把米煮成飯,偶爾才會因為想吃或是生病,把米煮成稀飯,但他們卻是因為必須節省糧食,而長時間只吃稀飯,甚至是米湯,偶爾才有飯可以吃.....我們是有多麼幸福呀!(我今天想到這個差點哭出來~"~)

前天的居家飢餓(飢餓體驗DIY),我一個人完成確實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全球有150萬人都完成了居家飢餓(有些人還是真正飢餓30小時),就真的可以省下很多的食物,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10月16日世界糧食日(16 Oct. World Food Day),關注全球糧荒,搶救危飢生命

今年世界糧食日,主旨為「辦好農業合作社,糧食安全添保障」(Agricultural cooperatives──key to feeding the world),聯合國糧農組織呼籲以農業合作社的方式,提高糧食產量及品質,以減緩世界飢餓危機。

第24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已於9月1日全面展開,呼籲大家一同響應。一起加入飢餓體驗DIY,親自體驗飢餓的感覺,並投入HUNGERFREE行動,捐款募集生命糧,維繫全球陷於糧荒中飢餓、營養不良的孩子一命。

2013年2月2~3日,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即將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目標號召3萬5千名飢餓勇士,一同搶救危飢兒童。

 

 

 

今日P.S

我不是基督徒,也沒在世界展望會工作,只是我知道這是我可以幫助他們的。

2013目標>>自己可以有能力再多資助一位需要幫助的孩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