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25天,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吃得太滿足,還是被子蓋得太暖和,平常都是7點就醒了,今天早上居然睡到8點半才起床!!!

@口@"一整個驚醒狀態,連寶貝爹出門的聲音都沒聽到,是有睡這麼熟嘛!? 早上寶貝艾莉可是要上學的呀!!!  當我急急忙忙衝上樓要幫忙時,這才發現原來寶貝傑也才剛起床呀XD 我們兩個怎麼了!? 他也是平常很早起的說!! 怎麼會這樣T___T.......結果後來還是讓寶貝艾莉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嗚~

而因為寶貝傑也是睡到8點多才起來,所以10點半才又讓他進去補眠,想說平常他都睡2個到2個半小時,就算12點半、1點起床再吃午餐也都算OK!  沒想到今天一睡就睡到將近下午2點(還是我看情況不妙,進去把他挖起床的XD) 睡了將近3個半小時呀!!! (寶貝呀~ 你是不是真的這麼累呀~"~ 3個半小時你基本上已經破紀錄啦~~~~囧)

 

我們在想應該是這兩天寶貝傑自己學走路走太累(現在已經進步到最多可以一次走快30幾步囉!!),才會啟動小豬附身系統吧@@" (我是大豬附身系統啟動=   ="),正在練習走路的寶貝傑真的超可愛的,很期待看到他自己趴趴走的時候,加油喔!寶貝~

 

晚上寶貝娘提議要煮 俄羅斯燉牛肉(Beef Stroganoff) 因為買了基礎調理包,所有調味都變簡單了,像這樣的調理包,只需要照著上面準備食材就可以完成,我想大家都可以當大廚!!

IMAG2195-1-1  

 

準備的東西就只有:牛柳500g、蘑菇200g、洋蔥(大)1顆、水250ml、Beef Stroganoff基礎調理包1包、酸奶40g

IMAG2200

 

只要將洋蔥炒香,牛柳煎至變色,加入蘑菇炒熟,然後加入水和調理包煮20分鐘,最後上菜前再加入酸奶拌勻就好囉!! 是不是超簡單呢!?

嘿嘿~^^

IMAG2230

 

我在想以後我一定會很依賴這種東西XD 哈哈哈哈哈~~~~A_____A

 

 

 

 

 

今日P.S

=   ="我已經連續兩天8點才醒咧!!? 我想我該開始設鬧鐘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