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53天,回台倒數第85天!

又到了該保養雙腳的時候,這次換了一家在SHOPPING MALL裡的NAIL SALON,雖然比前一家貴5塊,但是人潮差很多,所以想說就進去試試看囉~

 

這次的感覺還不錯,有感覺到比上一家認真,但是因為人多,所以有需求的時候都要等很久~"~...像我隔壁女生包卸甲棉的錫箔紙掉下來,請我的美甲師幫忙撿,我的美甲師居然跟她說等一下,而且他的等一下,是要等那女生自己的美甲師有空去幫她撿XD 後來隔壁女生就自己動身起來撿了(他當時正泡腳中)...這一點讓我有些傻眼,越南人工作態度都是這樣嗎?? @@"好在我只是單單做足部保養,不然不知道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完成整個保養....囧

話說...這裡的足部保養好像不流行甲面拋光~"~...因為連今天這家也沒有幫我做,也跟上一家一樣只是單純的泡腳、去角質、修修指甲而已,我現在想,是不是應該去試試看OZ的店,搞不好會不一樣~"~...(希望喇...)

 

IMAG2416IMAG2423


今天選了一個很夏天的藍色,結果回到家寶貝傑看到就一直很好奇的在摸我腳趾頭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他從來沒看過~~^^嘻嘻~

IMAG2427 

 

 

 

今日P.S

最近澳洲的藍花楹(Jacaranda)開了,每條街道上幾乎都有它的身影,又因為它是紫色的,所以感覺特別美~~~>///<

這是11/1在CITY拍的

IMG_5893IMG_5890


這是今天在家旁邊拍的(才過差幾天,明顯茂密很多,顏色也深很多喔~)

IMAG2428
IMAG2429

 

它也是布里斯本的市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