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55天,回台倒數第83天!

由於明天要帶寶貝們出去玩(我這次一定不會忘記記憶卡=  =+...結果忘記帶相機...喂~ XD應該沒這麼瞎喇~),今天一整天都在趕做食物泥的進度(本來是明天才要做的),當然還要準備中午和晚上要吃的飯菜。早上是還好,但是一過了中午,就開始一直被打斷,沒有辦法好好處理,總覺得今天超不順。

 

今天的事情真的是一件接著一件~"~ 而且說一直卡在廚房真的一點也不誇張耶XD

 

 

上午11點半 鍋子+蒸架 蒸寶貝傑午餐的食物泥

上午11點半 鍋子 煮水餃

上午12點   寶貝艾莉吃午餐

上午12點半 餵完寶貝傑吃午餐

下午1點   自己吃完午餐

下午1點   準備食物泥第一炊食材 還有煮湯的食材

(這裡的高麗菜真的很難吃呀~ 沒味道就算了,居然還特別硬,所以都要煮久一點才會好吃)

下午1點半 高麗菜下鍋開始煮湯 繼續準備第一炊食材

下午2點半 電子鍋 蒸食物泥第一炊食材

下午3點   準備晚餐的食材

下午4點   鍋子+蒸架 蒸雞肉

下午4點半 電子鍋 換煮飯

下午5點   鍋子+蒸架 蒸第一批水果(鍋子不夠大所以要分批~"~)

下午5點15 鍋子+蒸架 蒸第二批水果

下午5點半 鍋子+蒸架 蒸寶貝傑晚餐的食物泥

下午6點   準時開飯!!

 

最後食物泥也完成了,我也確定我今天要早點休息~"~ 真的有累到呀~~~~

 

 

 

 

今日P.S

這個月我已經是第二次直接把咖啡粉放進我的馬克杯裡了~"~ 我累了嗎? 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