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57天,回台倒數第81天!

又碰到週一牙牙阿姨DAY,這次心血來潮,再次替寶貝艾莉做了她最愛玩的黏土,為了玩黏土她今天表現都很好說!!

 

這次做了5種顏色給她,而且顏色有故意再用鮮豔一點(反正不是吃下肚的,沒差),她看到眼睛都亮起來囉~

2012-11-12-11-25-26_photo 

 

下午我們一起在玩黏土的時候,還居然一直給我出難題呀~ 一下要我做小BABY,一下又要我做恐龍(還知道要拿綠色給我做),好在牙牙阿姨我還有點想像力,小BABY和恐龍我都非常成功的做給她了~"~呼~~

 IMAG2517 

 

其實這次的黏土,不知道為什麼就剛好做得很順手,而且粉料比例也很完美,所以我自己還蠻滿意的說,只不過這次黏土的壽命只有1小時...囧

因為寶貝艾莉玩得太嗨,最後做完彩虹蛋糕就全部給它揉再一起了XD 啊~~~~~(抱頭)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是寶貝艾莉第一次把黏土混在一起,也希望她經過這次混色,可以學到一點東西囉~ (掰掰~"~短命的黏土) 唉~

 

 

 

今日P.S

我的失心瘋到最高點了,因為Tim Tam這兩天剛好打折,所以我買了快20包XD 讓回台的行李重量瞬間加了4公斤~~~

IMG_0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