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59天,回台倒數第79天!

由於今天是澳洲觀測日全蝕的大好日子,所以起了個大早準備外出看太陽,沒想到看窗外天空,雲層根本厚到看不見天,所以只好放棄了>"<嗚~

當然,這麼難得的機會,說什麼也要想辦法看一下呀!! 於是乎我用了破爛英文上網找可以線上觀測的網站看轉播~"~...一上去才發現,原來這裡的大家都為了日全蝕變得好早起喔~ 轉播畫面旁的留言版幾乎根本來不及看就一直被刷新XD

我今天剛好有截圖喔~ 不過要準備截貝麗珠的時候網路剛好卡住XD,所以沒能順利抓到那珍貴一秒鐘的畫面~"~有夠殘念的喇~~~~

但是日全蝕還是很清楚的啦~^______^嘿嘿~~

666   


中午除蟲的人來家裡放藥,幾乎就像把家裡裡外外設了結界,希望夏天來臨時蟲蟲可以少一點~"~

不過壞消息是.....

這幾天應該會常常看到蟲蟲出沒或死在家裡@口@" (我剛回房間就看到一隻XD噁弊了) 阿彌陀佛 阿門....




今日P.S

晚餐飯後吃水果吃到一半,可愛的寶貝艾莉拿了五顆葡萄說是我們,而且還知道要拿不同大小的喔~哈哈

(因為我比較寶貝娘高,所以艾莉說高的那顆是我~)

IMAG2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