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雪梨生活第160天,回台灣倒數78天!

 

是說又碰到了休假的日子,但其實我的工作和我現在的生活密切度至少高達百分之九十五,除非我自己出去走跳,不然其實也沒辦法讓自己太鬆,不過今天跟著寶貝娘出門趴趴走倒是蠻自在的,可能是不趕時間吧,所以真的就比較像在休息囉~

 

這幾天已經開始在為回台灣做一些準備,比方說大家的喔咪呀給,還有我自己的機位....

說到機位....話說,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班機是晚上10點多,但我卻是到今天才意會到.......我的班機是凌晨4點半到台灣....囧

IMAG2549

 

之前還嚷嚷著我家王先生如果不能來雪梨跨年,就要他去機場接我,不過看看這個時間怎麼可能呀!!! XD 簡直比叫他去雪梨跨年還難上10倍呀!!!!!!!! 算了,放棄! 我想最後還是自己在機場請小黃阿伯載我回家卡實在=..=

 

除了回台的準備外,當然還是不忘為自己在這的旅行和體驗做準備,今天已經為深入雪梨歌劇院做了預約,希望一月份進去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還有下個禮拜的凱恩斯,也一直在祈禱,希望老天爺給我們個好天氣在當地旅行,因為怎樣都不希望在旅途之中發生遺憾呀~~下次要來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呢>"< 現在就還是希望這三個月的行程能夠順利走完,這樣我也就可以滿足的回台灣啦!!^^

 

 

 

 

今日P.S

這週末又是大日子,好期待寶貝傑抓週的樣子呀~~一定超可愛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